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第四代A酸上市

 


期待20年外用第四代A酸上市嚕~
我們趕快與大家分享
#第四代A酸 特點:
👍新一代的A酸是經過精心設計,專門針對皮膚表皮層的RAR-r受體,不像前幾代A酸那樣容易讓肌膚引起刺激性副作用。
👍你可以大面積地塗抹在臉部和身體皮膚上,因為它的耐受性很高,長期使用也更加安全。
👍它可以幫助您解決臉部和身體肌膚的痘痘問題,同時還有美白效果。
👍第四代A酸還能改善皮膚的不正常角化情況,使皮膚看起來更加健康。
👍最重要的是,你可以長期使用它,作為預防粉刺的護膚保養,保持肌膚清澈而無瑕。
以上這麼多優點,讓愛美的小編也偷偷+1下單

#何秋燕皮膚科 -附設醫學美容關心你
預約掛號:(請加入官方帳號)
官方LINE連結:https://lin.ee/kJUG1X8
診所電話:0426362982、0426362668


「黃斑瘤」徹底達到完全消失不見!

  門診患者眼皮附近長出黃色斑點困擾很久, 她剛開始以為年齡漸長的關係, 皮膚出現的正常變化。 她自己嘗試很多方式, 但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糟。 這些黃色斑點不僅變多變大, 給了她很大的困擾,會自卑需要化妝遮瑕, 也擔心自己是否患上了皮膚癌, 後來診尋求我們專業醫生的幫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