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

 我們的皮膚就像地表,有分為表淺層、中層、深層等,皮膚假如不好好照顧,ㄧ不小心就會凹凹凸凸不平整~~

 

許多消費者缺乏保養觀念,以為用一瓶化妝水就可以所向無敵,而不做其他保養成分的配合,讓皮膚層次變薄、對外界的抵抗力變弱,角質層含水鎖水功能喪失,失去了正常代謝能力!

 

假如,又疏於防曬,常常戶外活動,在日光的過度曝曬之下導致斑點惡化而不自知,因此,去除黑斑,須依照黑斑的種類來對症下藥去除才行。

 

黑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,紫外線、賀爾蒙、飲食不當及壓力等,甚至有時候我們為了擁有一張漂亮的肌膚,而拼命做的保養和化妝,因為用力的搓揉讓肌膚長時間磨擦,也會使黑斑色素沉澱產生,這是因為過度的搓洗反而傷害了肌膚,使得皮膚的色素沉澱。

 

常見的黑斑有老人斑、曬斑、雀斑、肝斑、發炎後色素沉澱,尤其肝斑相當不容易淡化,必須藉由多方面的治療,包含雷射、換膚更新、口服外用美白藥物、才能真正消除!

 

而皮秒雷射是目前最流行的去除黑斑技術!不僅僅去除黑斑的效率極好,術後的皮膚非常容易照顧,皮膚健健康康也不容易反黑!也不會有術後敏感變薄的問題!

 

要怎麼照顧水噹噹的肌膚?來ㄧ趟專業的皮膚科診所,

給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看診諮詢,會給您最適當的建議!最佳效果的治療!

 

比起將對比照修圖或P圖的網路過度宣傳,請您相信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會更了解您皮膚真正的需求!

 

 



 

「黃斑瘤」徹底達到完全消失不見!

  門診患者眼皮附近長出黃色斑點困擾很久, 她剛開始以為年齡漸長的關係, 皮膚出現的正常變化。 她自己嘗試很多方式, 但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糟。 這些黃色斑點不僅變多變大, 給了她很大的困擾,會自卑需要化妝遮瑕, 也擔心自己是否患上了皮膚癌, 後來診尋求我們專業醫生的幫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