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

 

帶狀泡疹~皮蛇都是病毒惹的禍,

防疫期間,不知是否生活壓力焦慮指數提升,近期有不少帶狀性皰疹患者求診帶狀性泡疹也是病毒感染引起的,當人體免疫力下降,病毒會活化並沿著單側神經皮產生疼痛的水泡紅疹。

帶狀泡疹】是由水痘病毒HZV所引起的病狀,發病時會呈現帶狀密集水泡與紅疹,因此被稱為『皮蛇』。如果是病毒侵犯神經所引起的疼痛感,也是非常難以忍受的,初期症狀常被誤以為是皮膚過敏或骨頭腰痠、眼睛痛等等因此常被輕忽而延誤治療,因而產生後遺症影響生活

了解帶狀泡疹的表徵可以讓大家及早就診,盡快擺脫皮蛇纏身的痛苦。

提醒大家長皮蛇不要延遲治療,盡快找皮膚專科醫師治療喔!

#帶狀皰疹
#皮蛇
#疫苗
何秋燕皮膚科診所-附設醫學美容中心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53-5號
電話:04-26362982


「黃斑瘤」徹底達到完全消失不見!

  門診患者眼皮附近長出黃色斑點困擾很久, 她剛開始以為年齡漸長的關係, 皮膚出現的正常變化。 她自己嘗試很多方式, 但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糟。 這些黃色斑點不僅變多變大, 給了她很大的困擾,會自卑需要化妝遮瑕, 也擔心自己是否患上了皮膚癌, 後來診尋求我們專業醫生的幫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