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寒流來了~~

大家有沒有穿暖暖呢? 


告訴大家一個可怕的事情!


昨天下午的門診,「皮蛇」竟然大爆發⋯⋯大概有十幾位皮蛇病患!

有剛發作的小蛇等級,也有大範圍大面積水疱纏身的蟒蛇級皮蛇~~

 

帶狀疱疹就是俗稱的「皮蛇」,好發於中老年,或是免疫力低下的病患,冬天寒流來襲,更是容易誘發帶狀皰疹(皮蛇)發作。

 

「帶狀疱疹」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,得過水痘的人在水痘痊癒後,水痘病毒會一直潛伏在神經節中,年紀大、過於疲勞、勞累熬夜、失眠操煩的病患,導致免疫力下降,又再加上之前得過水痘,這病毒依然會濳伏在人體的神經節內部。

這樣的族群就會有機會罹患帶狀疱疹,一旦發生帶狀疱疹後,沒有好好治療,神經痛的後遺症就會非常棘手,難以治癒⋯⋯

 

常常讓你痛到睡不著、坐也不行、站也不行、時時注意到疼痛的存在,幾乎會讓病患痛不欲生,甚至於沒有求生意志,長達半年以上~~

 

我們診所就是因為,治療「皮蛇」這類皮膚病的效果非常好👍

因此,都是治好的病患主動介紹身邊有皮蛇困擾的朋友,前來就診~~

 

當你注意到身邊的朋友,皮膚有水疱,或有不知名的疼痛,請你要多關心他!可以介紹朋友來看診!



「黃斑瘤」徹底達到完全消失不見!

  門診患者眼皮附近長出黃色斑點困擾很久, 她剛開始以為年齡漸長的關係, 皮膚出現的正常變化。 她自己嘗試很多方式, 但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糟。 這些黃色斑點不僅變多變大, 給了她很大的困擾,會自卑需要化妝遮瑕, 也擔心自己是否患上了皮膚癌, 後來診尋求我們專業醫生的幫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