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

 你還在大太陽底下爆汗運動?

常常喊著時間不夠用,
沒時間運動嗎?
何秋燕醫師介紹最新的運動方法!
讓妳/你 輕輕鬆鬆擁有S曲線
或是雕塑出夢想中的六塊肌!
大家都知道要運動才健康!
但是,平常上班工作大家都忙都累,碰到床就想睡了,根本沒時間運動~~
何醫師下班休息時,也常常這樣想,
要是有機器可以幫忙我鍛練肌耐力、肌肉強度
這樣就太完美了⋯⋯⋯⋯
最新被動式的肌肉運動訓練
不僅僅增加肌耐力、肌肉緊實度
連帶也雕塑了完美體態、曲線!
另外,還有最容易被忽略的骨盆核心肌群! 雖然,大家常常說凱格爾運動,但是,妳確定:妳有正確紮實訓練到骨盆核心肌群嗎?
「不換衣、不爆汗、高效能」的高磁波被動式運動,不僅僅節省時間,也讓妳躺著休息,就可以輕輕鬆鬆讓妳擁有正確的肌肉訓練,完美身材曲線!
#肌力聯盟,美力plus+
#何秋燕皮膚科-附設醫學美容關心你
預約掛號:(請加入官方帳號)
官方LINE連結:https://lin.ee/kJUG1X8
診所電話:0426362982、0426362668

女生愛美才用A酸,男生不需要?

 女生愛美才用A酸,男生不需要? NO!NO!NO! 男生也可以吃A酸哦~ 其實長痘痘、長粉刺、爆痘、痘疤的困擾 不只是只有女生才有, 在這個年代其實不分男女, 大家都在意面子問題, 所以痘痘、粉刺、痘疤甚至爆痘, 有痘痘困擾的患者, 其實都可以吃A酸哦~ 要提醒大家的是~ 男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