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

 最近大家應該都感受到太陽的熱情,夏天氣溫不斷飆高、出油量暴增,正是玫瑰斑的好發季節,悶熱的環境最容易誘發臉部的蟲蟲危機!

玫瑰斑(酒糟)因為會使臉部泛紅、冒痘,造成許多人社交和身心靈的困擾,該如何預防酒糟和痘痘反覆發作,日常的保養防護也很重要,配合醫師的口服及外用治療之外,還可以搭配臉部換膚來幫助臉部深層的淨化,達到肌膚滑嫩細緻的狀態。
#何秋燕皮膚科-附設醫學美容關心你
預約掛號:(請加入官方帳號)
官方LINE連結:https://lin.ee/kJUG1X8
診所電話:0426362982、0426362668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 在我們皮膚科診間, 痘痘的患者也常常問我們這個問題! A酸是不是要吃一輩子? 吃了A酸就一輩子要吃A酸嗎? 終身脫離不了A酸了嗎? 其實吃A酸它並沒有這麼恐怖哦! 吃A酸的劑量是要依據 第一:體重 第二:痘痘的嚴重狀態 第三:是否急切有相關 因為畢竟A酸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