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 新的一年即將展開,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春印記,記下了懵懂歲月的痕跡〜

相信不少人都曾經或正在為「青春痘」困擾,而且還往往同時存在許多痘痘、膿疱、紅色痘疤、突起的蟹足腫痘疤、毛孔粗大以及凹陷痘疤的問題。

即使運用了許多遮瑕產品或化妝品,也很難掩蓋疤痕、凹洞的痕跡。

想要離開月球表面,拋開擾人的痘疤,現在有了最強的凹疤救援神器「UP」雷射這個選項,不管是燒燙傷、刀疤、外傷造成的蟹足腫、增生性疤痕等,還有惱人的痘痘疤痕,UP雷射都可以消滅各種疤痕瑕疵,讓親密的朋友近距離接觸也不怕〜〜





「黃斑瘤」徹底達到完全消失不見!

  門診患者眼皮附近長出黃色斑點困擾很久, 她剛開始以為年齡漸長的關係, 皮膚出現的正常變化。 她自己嘗試很多方式, 但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糟。 這些黃色斑點不僅變多變大, 給了她很大的困擾,會自卑需要化妝遮瑕, 也擔心自己是否患上了皮膚癌, 後來診尋求我們專業醫生的幫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