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 「白斑」是一種皮膚的黑色素退化疾病,全身到處都可能產生,會在皮膚上形成不規則狀的白色斑 塊。

目前「白斑」病因不明,可能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,不分男女老幼,不僅大大影響美觀,更是造成交朋友、談戀愛、面對同學同事的社交心理退縮障礙!
其實,白斑的治療療程可能需要耗費數年,傳統療法是口服、外用類固醇藥物而且目前很難做到根治!

只是類固醇藥物副作用太大了~~
本診所治療「白斑」,早已拋棄類固醇的使用,不僅不用類固醇,還更兼顧孩子的身體、心理發展,來分析、解決可能誘發的病因。
照片中的小朋友病患,就是白斑逐漸大面積蔓延到整臉,被周遭的朋友推薦來本診所治療! 病患以及媽咪配合何秋燕院長的治療後,白斑範圍大面積縮小,小朋友、媽咪都開心治療的成功,且對於診所醫師的建議更有信心,醫病互相配合!
對抗白斑,是一個需要醫病雙方互相合作的長期抗戰,因照光儀器的成本高,目前在台灣仍不普及,只有少數大型醫學中心才有比較完整的照光設備!
為了給予病患更好的治療環境,本院不惜砸下重金,引進醫學級大型的「全身型」以及另一台「局部型」照光機,不僅可以遏止白斑的惡化,並且合併口服免疫調整藥物、與外用非類固醇藥膏,對於白斑治療非常有成效。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分享給周遭有「白斑」困擾的朋友,幫助他們得到更進步更先進的治療機會!


痣膏腐蝕!! 造成皮膚傷口感染

請大家再次注意!!! 千萬不要聽信民間偏方, 或網路謠言ㄧ頁式廣告, 不僅被騙錢!!!又花錢傷身留疤⋯⋯ 其實,我們的皮膚很細緻脆弱, 很容易因為來源成份不明的產品 而造成皮膚疤痕、過敏、感染或傷口腐蝕, 這危險性不容輕忽! 皮膚有問題, 要尋找「皮膚專科醫師」諮詢看診, 聆聽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