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

 25歲後,肌肉量迅速流失,但脂肪卻加速堆積,當沒有肌肉支撐,體態便開始鬆垮顯老,而增肌正是凸顯曲線的重要關鍵。

透過肌動儀以非侵入的方式減少脂肪細胞、改善體態,不管是想練六塊肌、翹臀、提胸,甚至是肩頸痠痛都很適用。
搭配居家減重「瘦瘦筆」進一步燃燒新陳代謝,達到曲線雕塑的效果更佳哦!
後疫情時代更懂得珍惜當下,好好的愛自己,才能更好的愛別人。
#何秋燕皮膚科-附設醫學美容
預約掛號:(請加入官方帳號)
官方LIN 連結:https://lin.ee/kJUG1X8
官方LINE ID:@316iyyac
診所電話:0426362982、0426362668

夏天將至,是時候為自己的肌膚做好準備了!☀️✨

  夏天將至,是時候為自己的肌膚做好準備了!☀️✨ 淨膚雷射,是我們迎接夏天的最佳選擇!🌺  不論是惱人的毛孔問題,還是曬斑、雀斑的困擾, 淨膚雷射都能幫助您解決!💫 透過淨膚雷射,您可以緊緻毛孔,告別肌膚暗沉! 🌟同時,淡化斑紋,還您淨白肌膚, 讓您自信迎接夏日陽光!☀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