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

 皮膚的質感就像人的氣質一樣,臉只有一張要用很久很久,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皮膚!

醫美千百種,總是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治療最安全又有效,近年來很夯的皮秒雷射,可說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!
本院引進義大利的皮秒雷射是皮秒雷射中的機皇「探索皮秒」,針對皮膚的瑕疵、毛孔粗大、凹疤、暗沉及老化等問題,讓面子問題不再靠修圖也能打造自然美肌!
而且,因為皮秒雷射光束擊發時間無敵短,幾乎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,大幅降低皮膚反黑的風險,非常適合改善我們亞洲人容易暗沉的體質。
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 在我們皮膚科診間, 痘痘的患者也常常問我們這個問題! A酸是不是要吃一輩子? 吃了A酸就一輩子要吃A酸嗎? 終身脫離不了A酸了嗎? 其實吃A酸它並沒有這麼恐怖哦! 吃A酸的劑量是要依據 第一:體重 第二:痘痘的嚴重狀態 第三:是否急切有相關 因為畢竟A酸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