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 增肌減脂是時下最夯的全民運動,腹部緊實的六塊肌八塊肌、有型的人魚線、性感的馬甲線等,都是每個愛美者所追求的目標。然而,受限於忙碌的生活步調,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充裕的時間能夠健身並維持體態,很多人會因為冬天就忽略了飲食的控制,等到夏天來臨就來不及了!

何醫師日前引進了非侵入式增肌美體的設備「立美肌塑」,不用持續練習凱格爾運動就能增進夫妻間的生活情趣,只要躺著30分鐘刺激核心肌群、提高基礎代謝率就能輕鬆打造完美體態。
鍛鍊肌肉何需費力?增肌減脂同時進行!





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 在我們皮膚科診間, 痘痘的患者也常常問我們這個問題! A酸是不是要吃一輩子? 吃了A酸就一輩子要吃A酸嗎? 終身脫離不了A酸了嗎? 其實吃A酸它並沒有這麼恐怖哦! 吃A酸的劑量是要依據 第一:體重 第二:痘痘的嚴重狀態 第三:是否急切有相關 因為畢竟A酸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