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

 又到了歲末年終除舊布新的時刻,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這個時候進廠維修〜

辛苦了一年,也該好好地犒賞自己,想要去除經年累月積下來的表皮老舊角質堆積,還想改善凹凹凸凸毛孔粗大的皮膚,就從「蜂巢皮秒」開始讓臉部肌膚煥然一新!
「蜂巢皮秒」是由picosecond 擊發的雷射透過蜂巢狀濾鏡射出,讓我們的肌膚啟動再生修復機制,並且刺激大量新生、新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,從而讓肌膚恢復緊緻和Q彈,對於凹凸洞的填補、緊緻縮小毛孔的作用效果更好,在同時進行亮白、除斑的同時,還可以修復臉上的毛孔凹疤,更是年前肌膚大掃除的好選項!


夏天將至,是時候為自己的肌膚做好準備了!☀️✨

  夏天將至,是時候為自己的肌膚做好準備了!☀️✨ 淨膚雷射,是我們迎接夏天的最佳選擇!🌺  不論是惱人的毛孔問題,還是曬斑、雀斑的困擾, 淨膚雷射都能幫助您解決!💫 透過淨膚雷射,您可以緊緻毛孔,告別肌膚暗沉! 🌟同時,淡化斑紋,還您淨白肌膚, 讓您自信迎接夏日陽光!☀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