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

 當嘴角失守出現小水泡,紅紅癢癢又痛痛的時候,就是身體在告訴你要照顧健康的警訊,你的累,疱疹都知道〜

疫情反反覆覆,讓許多人的作息改變,連帶壓力也慢慢上升,該如何預防復發及遠離唇疱疹,請尋求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協助!特別是在疫情期間,千萬別因為有戴口罩就忽略嘴角的病徵。
而這位病患因爲唇部皮膚疾病,ㄧ直無法痊癒,經過多位醫師治療後,反而病情更加嚴重,經過親友介紹,來本診所求助何秋燕醫師,確診為唇部單純性皰疹感染,經過正確口服以及外用藥物治療之後,沒幾天,病情迅速改善!
這位病患非常高興,終於能夠拿下口罩見人了,也交代何秋燕醫師務必跟大家分享,她皮膚病治療的血淚過程!
提醒臉書朋友們,皮膚疾病務必找皮膚專科醫師!
(會有「皮膚科」診所標示哦!)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 在我們皮膚科診間, 痘痘的患者也常常問我們這個問題! A酸是不是要吃一輩子? 吃了A酸就一輩子要吃A酸嗎? 終身脫離不了A酸了嗎? 其實吃A酸它並沒有這麼恐怖哦! 吃A酸的劑量是要依據 第一:體重 第二:痘痘的嚴重狀態 第三:是否急切有相關 因為畢竟A酸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