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

 美感是人的本質、也是一種力量、更是生活的方式!

因為對美的追求與期待,而想去追求更高層次的滿足〜

 

何秋燕醫師在皮膚科門診的診間,常常遇到患者,因為臉上長滿爆痘、粉刺、痘疤而自卑;或是因為臉上有老人斑、曬斑、皮膚暗沉、毛孔粗大而覺得自己變醜了;或是因爲歲月流逝,只專心照顧丈夫、家人、孩子們,疏於照顧自己的肌膚、造成了暗沉老化下垂鬆弛,無意間才發現自己的老化憔悴⋯⋯


就算用了很多保養品,做了很多過度的修飾及彩妝,或是積極追蹤最新醫美資訊,進行最新最貴的治療。


何秋燕醫師認為「醫學美容」應該回歸醫學的本質,要以健康為前提,去追求美麗,要忠於自己、喜歡自己、認同自己,對於自己要有十足的自信心與勇氣,才能接受自己的改變,這樣才不會被外面的標籤所束縛,這是何秋燕醫師從病人身上體悟到追尋「美的意義」!

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

口服A酸要吃多久呢? 在我們皮膚科診間, 痘痘的患者也常常問我們這個問題! A酸是不是要吃一輩子? 吃了A酸就一輩子要吃A酸嗎? 終身脫離不了A酸了嗎? 其實吃A酸它並沒有這麼恐怖哦! 吃A酸的劑量是要依據 第一:體重 第二:痘痘的嚴重狀態 第三:是否急切有相關 因為畢竟A酸還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