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 打了耳洞,讓整體造型更亮眼!

穿耳洞可說是女孩們在「轉大人」的清單中必做的一件事情。
首先,要關心和注意的是衛生與安全,畢竟,再怎麼愛美,也不能冒著感染疾病的風險。
大部分的人是這樣穿耳洞的,找一家評價不錯的飾品店,現場挑耳環順便免費穿刺耳洞,剛開始很正常,沒幾個月後就發生過敏、傷口化膿紅腫,反反覆覆的發炎好幾次!這些苦果都要自行承擔,最終只能等耳洞癒合後再重打了。
要有漂亮的耳洞,須找專業的醫療院所穿耳洞,我們具有萬全的消毒衛生措施,才能避免感染風險。
#何秋燕皮膚科-附設醫學美容


痣膏腐蝕!! 造成皮膚傷口感染

請大家再次注意!!! 千萬不要聽信民間偏方, 或網路謠言ㄧ頁式廣告, 不僅被騙錢!!!又花錢傷身留疤⋯⋯ 其實,我們的皮膚很細緻脆弱, 很容易因為來源成份不明的產品 而造成皮膚疤痕、過敏、感染或傷口腐蝕, 這危險性不容輕忽! 皮膚有問題, 要尋找「皮膚專科醫師」諮詢看診, 聆聽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