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

 

好消息

新一代帶狀皰疹疫苗來了,保護效力遠優於傳統活性減毒疫苗,施打限制相對較少,除了年滿50歲以上民眾可以接種外,對於免疫力低50歲以前得過帶狀皰疹的人來說,也可以提早接種疫苗預防,讓大家多一種選擇才能發揮藥品最大效益

 

好消息!
新一代帶狀皰疹疫苗來了,保護效力遠優於傳統活性減毒疫苗,施打限制相對較少,除了年滿50歲以上民眾可以接種外,對於免疫力低、在50歲以前得過帶狀皰疹的人來說,也可以提早接種疫苗預防,讓大家多一種選擇才能發揮藥品最大效益!
研究顯示,70多歲的老年人施打新一代帶狀皰疹疫苗,在經過10年後仍然有90%的保護效力!
這是目前為止,全世界唯一打過超過十年還有90%保護力的疫苗!癌症病患化療前後、免疫疾病患者、器官移植患者、愛滋病患者也都可以施打〜



「黃斑瘤」徹底達到完全消失不見!

  門診患者眼皮附近長出黃色斑點困擾很久, 她剛開始以為年齡漸長的關係, 皮膚出現的正常變化。 她自己嘗試很多方式, 但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糟。 這些黃色斑點不僅變多變大, 給了她很大的困擾,會自卑需要化妝遮瑕, 也擔心自己是否患上了皮膚癌, 後來診尋求我們專業醫生的幫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