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

 25歲後,肌肉量迅速流失,但脂肪卻加速堆積,當沒有肌肉支撐,體態便開始鬆垮顯老,而增肌正是凸顯曲線的重要關鍵。

透過肌動儀以非侵入的方式減少脂肪細胞、改善體態,不管是想練六塊肌、翹臀、提胸,甚至是肩頸痠痛都很適用。
搭配居家減重「瘦瘦筆」進一步燃燒新陳代謝,達到曲線雕塑的效果更佳哦!
後疫情時代更懂得珍惜當下,好好的愛自己,才能更好的愛別人。
#何秋燕皮膚科-附設醫學美容
預約掛號:(請加入官方帳號)
官方LIN 連結:https://lin.ee/kJUG1X8
官方LINE ID:@316iyyac
診所電話:0426362982、04263626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黃斑瘤」徹底達到完全消失不見!

  門診患者眼皮附近長出黃色斑點困擾很久, 她剛開始以為年齡漸長的關係, 皮膚出現的正常變化。 她自己嘗試很多方式, 但發現情況並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糟。 這些黃色斑點不僅變多變大, 給了她很大的困擾,會自卑需要化妝遮瑕, 也擔心自己是否患上了皮膚癌, 後來診尋求我們專業醫生的幫助...